close

《狂櫻的誘惑》2Q、狂櫻駕到

 

 

這是一個天空很藍很清澈、天氣好到不行的春天。櫻花飛舞的時節,在湛藍的天空下,粉色櫻花點綴在其中,象徵著一個全新的開始。相信有這樣一個美麗的好天氣來展開序幕,往後的日子鐵定會充滿著青春洋溢的氣息。

 

今天是帝光中學的開學日,同時也是各社團的招生日,整個校園就像菜市場般鬧哄哄。然後三三兩兩的新生皆朝著佈告欄前去,查看標示著新生的班級與各教室的位置圖表。

 

「阿大,你要參加哪個社團呢?」少女問向一旁黝黑的少年。

 

「嗄?那還用問嗎?當然是籃球啊!」黝黑少年懶洋洋的說,眼裡卻閃爍著一抹自信與期待。「聽說這裡的籃球很強,真令人期待。」

 

「哦!那我就當經理吧,有比賽的日子就給阿大做便當

 

「不用了,吃了妳的便當我就不能上場了吧?」

 

「啊!你喜歡看書嗎?要不要加入文學部?」

 

「不用了。」帶眼鏡的綠髮少年拒絕。「還有這個是通訊錄。」

 

「通訊錄也是書…..咦?你為什麼要拿著通訊錄啊?」

 

「這是今天的幸運物。」眼鏡少年推了推眼鏡。

 

「你看,那個人好帥!」

 

「真的耶!好帥喔!」

 

「是模特兒嗎?」

 

「這是排球部,請一定要來喔!」

 

「嗯~怎麼辦?好麻煩喔~」紫髮的高大少年好無奈。

 

「明天開始不用再接送我了。」赤髮少年說。

 

「那可不行,主人說要送到校門口……

 

「和父親沒關係,每天這樣接送太顯眼了,會被朝笑的。」赤髮少年說。「學校就讓我自由度過吧。」

 

 

  *  *  *

 

 

「欸欸!你看!是她們!」

 

「那不是目前正夯的街頭籃球隊-『狂櫻的誘惑』嗎?」

 

『狂櫻的誘惑』?

 

黝黑少年-青峰大輝,綠髮少年-綠間真太郎,黃髮少年-黃瀨涼太,紫髮少年-紫原敦,赤髮少年-赤司征十郎,還有一個沒有存在感、隱藏在人群之中的少年-黑子哲也,皆一致朝騷動來源看去。

 

那是六名少女,而且還是容貌、姿色各有千秋的美型少女。少女們雖沒有刻意展現該有的氣勢或架子什麼的,只是像個一般人樣,從容地走在人群之中,但那掩藏不住的光芒還是讓人忍不住將視線投射在她們身上。(作:跟那沒存在感的某黑仔兄差好多喔!)

 

其中有學生手上正好拿著籃球月刊,而那月刊的封面正好就是『狂櫻的誘惑』。

 

「『狂櫻的誘惑』是以街頭籃球為主場,團齡兩年,專門在各地區的街頭籃球場進行Free Style街籃賽。節制目前為止已經打過二百場比賽,而且還以二百連勝創下了最輝煌的記錄。」

 

「二百連勝嗎?好厲害喔──」

 

「她們應該也會參加籃球部的吧──」

 

「好期待看到『狂櫻誘惑』的表現喔──」

 

「而且六人都長的美,又會打籃球,感覺好酷喔──」

 

整個校園裡,幾乎就像有大明星來到似的,整個鬧哄哄的在討論『狂櫻誘惑』的話題,就算對籃球沒有興趣,也皆在討論著那亮麗出眾的外表,所以這六名少女的所到之處,皆都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轟動。

 

少女們都沒受到周圍鬧哄哄的影響,皆氣度從容、或說話或嬉鬧的走過人群,往佈告欄的方向前進著。

 

「小步,妳可要跟好,可別走散了喔!」深紫色長髮微卷少女-千鳥風,嬌美的臉蛋噙著清靈秀麗的笑容對有張娃娃臉的墨綠色捲毛短髮少女說。

 

而那一抹笑容頓時迷煞了不少男性同胞的小芳心。

 

「這個學校還挺大的,步要是迷路的話,肯定到天黑都還走不出去。」銀灰色長髮少女-谷泉千夏,微微笑了笑。那艷麗的外表帶著既優雅又灑脫的獨特氣質,不時也奪去了不少雄性生物的魂魄。

 

「哪有那麼誇張啊!就算迷路了,我也一定有辦法闢出一條通往光明的路,我就不信我真宮步會鬥不過這間學校!」娃娃臉真宮步握緊拳頭,一副要跟帝光中學拼了的樣子。

 

「呵。」為首的酒紅色長髮少女-紅葉湊聽了真宮步那充滿鬥志卻又有些滑稽的說詞而輕輕笑了出來。

 

來到佈告欄前,原本杵在佈告欄前的一團學生見少女們前來,即使她們看起來都是平易近人的,可是那自然散發的氣質與光芒卻又讓人望塵莫及,於是都下意識的自動讓了開來。

 

紅葉湊見此狀,便清雅溫和的對學生們微微笑了笑,以表示謝意,而那一抹笑頓時讓一群男同學覺得,母啊!感謝您創造了我,死而無憾啊!

 

「我看看、我看看!我在哪一班?」走到佈告欄前,真宮步率先站到佈告欄前,搜尋著自己的名字。

 

「小步跟小風同班呢!」紮著馬尾的藍紫髮色少女-西城寺空利用自己身材高挑的優勢,輕而易舉的找到幾個熟悉的名字。

 

「那太好了,這樣我就有伴了!」真宮步笑嘻嘻的說到。

 

「這樣有小風喵在的話,就不用擔心小步喵會找不到教室了。」綁著雙邊麻花辮的奶茶髮色少女-南楓末夜點點頭表示。

 

「小空也跟小末夜同班喔!」千鳥風俏靈的說。

 

「耶!這樣我也有伴呢!」南楓末夜開心的笑了笑,仔細一看還有可愛迷人的小酒窩。

 

「我在1-1,千夏在1-2,步跟風在1-5,末夜和空在1-7。」紅葉湊一一念出她們六人分別所在的班級。「走吧。」

 

少女們在瞭解了各自所在的班級之後便離開佈告欄區,然後一同往一年級校舍的方向前進。

 

「沒想到『狂櫻的誘惑』也來帝光中學就讀呢。」粉色長髮少女-桃井五月對一旁的黝黑少年說道。「而且其中兩個還跟我同班。」

 

「啊啊,我真的能感受到她們有著強勁的實力,真想跟她們較量較量。」黝黑少年-青峰大輝是個籃球癡,所以他當然也知道『狂櫻的誘惑』了,他曾經也想要跟她們打比賽,可是她們在前陣子就已經暫停不接比賽了,所以他晚了一步。

 

 

  *  *  *

 

 

「進來的同學請按照貼在黑板上的座位圖入座謝謝。」

 

班級主任怕學生會沒注意到黑板上的資訊,所以不厭其煩地對陸續進入教室的新生們說道。這個班主任還挺貼心的呢!

 

1-1班的紅葉湊進入教室看了看黑板上的座位圖,找到自己的位置後坐下,從書包裡取出一本正在閱讀的書籍,然後將書包掛在桌邊的掛鉤上,便開始進入閱讀的世界中,邊等待課堂的開始。

 

「紅葉同學。」一名綁著雙低馬尾的女同學有些羞怯的輕聲喚道。

 

「恩?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紅葉湊抬頭看去,好奇的對少女提出疑問。她又不是什麼大明星,這少女怎麼會知道平凡的她呢?

 

「我、我是在籃球月刊上看到妳的名字跟報導,所以認出來的。」坐在紅葉湊前面一個位置的少女緊張的翻開籃球月刊邊解釋著。

 

啊,對吼!都忘了籃球月刊有『狂櫻誘惑』的報導了!紅葉湊恍然明瞭。然後見少女的緊張,便逸出清雅溫和微笑。「妳不用緊張,我不會生氣。」

 

「妳、怎麼知道……?」少女被戳中心事,既驚訝又有些羞窘的紅了臉。

 

「妳的心事都寫在臉上。」紅葉湊微微笑了笑。

 

「唔!」這下少女連耳根子都泛紅了。

 

「那~妳叫我有什麼事嗎?」紅葉湊被打斷閱讀也不以為意,認識認識新同學也無仿。

 

「那個,我叫小野由衣,我是在籃球月刊上看到『狂櫻的誘惑』的報導,覺得很酷,所以也想開始學打籃球。」

 

『狂櫻的誘惑』?

 

紅葉湊的隔壁桌,也就是赤髮少年-赤司征十郎,他原本也在看書,但在聽到這風雲的名字後,便將視線轉移到坐在左邊鄰桌的清麗少女身上,暗暗打量她,邊聽她們關於籃球的話題。呃,不是他要偷聽喔,而是她們的聲音並沒很小,而且他們又是鄰桌的桌友,所以想不聽到都難啊。

 

而紅葉湊因為在跟這名叫小野由衣的新同學說話,所以並不知道有人在打量她。

 

「哦~所以小野同學是初學者?」

 

「嗯,對啊!所以我想加入女籃部學習,希望有一天也能上場比賽。」

 

「嗯。不過籃球部的練習是很辛苦的喔。」她不是故意要潑人家冷水,只是看這新同學似乎有些嬌弱的樣子,她實在不忍心見到少女某天因這些艱辛的練習而對籃球喪失熱情啊。

 

「我知道像這些運動社團的練習一定都會很辛苦,尤其又是身為強豪的帝光籃球部。可是我還是想加入,我希望將來也能夠跟『狂櫻的誘惑』一樣厲害。」小野由衣並沒會意到紅葉湊的意思,她只是很嚮往『狂櫻的誘惑』,想把她們當作目標來努力。

 

聽到這麼說,紅葉湊是有些訝異,她並沒有想過居然會有人在崇拜『狂櫻的誘惑』,以為最多也只是像今天早上在校園裡造成小轟動的那樣夯了點(因為被籃球月刊等一些媒體報導過),所以見這少女眼裡有著崇拜與嚮往的熱情,頓時感到有些詫異。

 

「紅葉同學也會加入籃球部的吧?」小野由衣真的很期待能夠在籃球部見到『狂櫻的誘惑』。

 

「嗯~我們目前還不會加入籃球部喔。」說"我們"而不是"我",意思是指她們『狂櫻的誘惑』,而不是只有她。

 

一旁在偷聽的赤司征十郎聽出了她那話中的意思。(咻!一把剪刀劃過某作者的臉。赤:就說不是偷聽了喔,妳這蠢作者。去給我跑操場一百圈!)

 

「欸?為什麼?」小野由衣一副被打擊的模樣,有些失落的,讓人忍不住想去給她秀秀。

 

「因為我們目前還有幾場比賽,所以暫時不能參加籃球部。」參加籃球部的話,因為有練習,所以會耽誤到她們的比賽時間,她們不能失約或是延期、取消。不過她早在開學前就已經暫停接比賽了,只是這報名的實在有點多,有些超出了預期。

 

「這樣啊!」還以為她們不打算加入籃球部呢。呼,好加在!「所以之後還是會加入籃球部囉!」

 

「嗯,會的。」看少女似乎明白的樣子,紅葉湊頓時露出一抹清雅的微笑。

 

「妳說妳們還有幾場比賽,那我可以去看比賽嗎?」她真得好想親眼瞧瞧『狂櫻的誘惑』喔!

 

「沒有規定不能看比賽喔。」畢竟是街頭籃球的比賽,任何人想看都行。「不過比賽都是在放學後,妳還要參加籃球部,可能會趕不上喔。」

 

「啊~對吼!」這是一個問題啊!

 

「不過這週末有比賽,籃球部沒練習的話可以過來看喔。」這句話彷彿為少女開啟了一到希望之光。

 

「真的嗎?嗚~我一定要去!」

 

「嗯。時間是下午兩點,地點在柿之木公園旁的籃球場。」

 

柿之木公園是嗎!赤司征十郎默默地將此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