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天一亮,織夜不用鬧鐘,很準時的在清晨六點鐘醒來,她先躺在床上眨眨眼,等夠清醒後就要起身,可是有一條重物卻壓在她的腰腹上,視線往下移去,那是?一條臂膀?織夜瞪著那物,溫溫的,像是動物的體溫,怎麼會有一條臂膀?織夜順著那條臂膀看過去,發現了臂膀的來源,不由瞪大了眼,眨了眨眼之後才意識過來,頓時放聲尖叫──

 

這聲刺耳的尖叫惱醒了正在睡夢中的臂膀的主人──跡部景吾!

 

「叫什麼叫?吵死了!」跡部因為被吵醒,所以火氣不佳的爆吼一聲。

 

「你你你你……」織夜驚嚇的一腳把男方給踢下床去,並且急速後退退到內側牆邊,雙手交錯、緊緊揪住睡衣領口,一副怕他侵犯的模樣。

 

「噢!妳──」跡部被她踹下床,被這樣對待的他頓時火冒三丈,氣的一把撲向女方,把她壓倒在床上,發狠的吻住芳唇,狠狠的懲罰她的蠻橫。

 

「唔、嗯──」織夜被壓倒在床上,唇兒被重重的吻住,她氣的猛掙扎,對身上的他又踢又踹,粉拳也加入攻擊。

 

跡部扣住女方的粉拳,牽制在頭頂兩側,雙腿也壓制住逞兇的雙腿,整個身體壓在少女柔軟的嬌軀上,緊緊相貼。

 

「唔、你不要吻我……走開、嗯──」織夜發覺唇上的力道有些放鬆,頓時怒斥對方,可是對方卻又加深了吻,狂烈的吮吻她。

 

跡部趁女方開口的剎那,又加深了熱吻,舌頭也探進女方口裡,猛烈的深吻她。

 

「嗯──」織夜瞪大了眼,死命的用粉舌把對方那滑溜濕潤、侵入她的舌頭給推擠出去,殊不知,反而更加深了對方舌頭的舞動。

 

她一心只想著要把那霸道討厭的火舌給推出口外,不料這動作引的男人的火舌更猛烈的勾纏她。

織夜緊閉雙眼,粉舌死命的跟對方搏鬥、打架,她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舉動反而激起了男人的火熱。再加上柔軟的嬌軀不時扭動掙扎著,胸前的軟嫩渾圓摩擦著男人,害的男人的血液被撩撥起來,下腹也漲起了火熱。

 

「該死!」跡部察覺到身下的反應,頓時鬆開對女方的牽制,低咒了聲就火速衝往浴室滅火。

 

織夜癱軟在床上嬌喘不已,粉唇被男人肆虐的又紅又腫,身上睡衣的扣子因為剛剛的摩擦而鬆脫了幾顆,胸前的雪白肌膚因此若隱若現,紫紅色美眸因激情而迷濛,小臉也因剛剛的激情而泛出朵朵紅暈,紅褐色長髮也凌亂的披散在身周,這樣誘惑撩人的景像,男人若是看到了,鐵定血脈噴張的撲上去啃了!

 

「啊──討厭鬼!色狼色狼色狼──」織夜突然一個嬌吼尖叫,床尾下的可憐加菲貓又成了無辜的受氣筒。

 

出完氣之後,織夜走到浴室門口,踹了一下門板,朝裡面的討厭鬼吼道:「你快點啦,我也要用!」然後就走到廚房準備早餐。

 

織夜先拿出兩片丹麥吐司放進麵包機烘烤,再煎了顆黃金蛋跟一片吉士牛排肉,丹麥吐司烤好後,先在兩片丹麥吐司上抹上一層自製沙拉醬,再依序放入生菜、美乃滋、黃金蛋、蜂蜜芥末醬、少許番茄醬、吉士牛排肉,再灑上胡椒,最後第二片丹麥吐司蓋上去,她的美味早餐就完成了。

 

織夜看著她豐盛美味的早餐露出滿意的笑容,可是想到,她好像不小心弄得太大份了!於是就在她的吐司上下兩端各差一支牙籤固定住,然後切開分成兩份。

 

織夜瞪了浴室一眼,真是好到你了,哼!倒了杯剛煮好的曼特寧咖啡,就端著早餐走進書房裡,打開黑檀木辦公桌上的電腦,邊看財經新聞、觀看股市動向,邊吃早餐,可是椅子還沒坐熱,外面的電鈴就響了,織夜皺眉嘟了嘟嘴兒,起身去開門。

 

而在浴室裡梳洗的跡部穿著女方的白色美國頂級棉浴袍走出來,織夜拿著手中的紙袋一把塞給他,然後抬高下巴高傲的哼了一聲就轉進書房裡,不再理他。

 

跡部見紙袋裡是他的制服,便走進臥室換穿他的制服,出來後,他發現廚房餐桌上有一盤切一半的三明治。

 

「哼!好到你!我吃不完切一半,你幫我吃掉,不然你就去餓肚子吧!哼!」織夜整張臉皺了皺,對他齜牙裂嘴的吐了吐舌頭,然後拿起客廳茶几上的報紙又溜回了書房,仔細瞧瞧還會發現少女嬌嫩絕美的臉蛋還微微泛出可疑的紅暈。

 

跡部聽聞愣了愣,然後眼尖的捕捉到少女可疑的紅暈,頓時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真是可愛又彆扭的人兒啊!明明不想理他,卻用這種迂迴的方式幫他準備早餐,看著餐桌上那份量頗重的三明治,雖然是切一半的,但那份量看起來還是頗豐富的!唉!看著那半份早餐,跡部眼裡有著寵溺與溫柔!

 

然後他看到咖啡機還有半壺咖啡,頓時自己動手倒來喝一口,然後笑了!

 

千鳥織夜,這次妳是真的完蛋了!妳再也逃不出本大爺的手掌心了!不會放開妳的!他不急著向她表明心意,因為知道她還在敵意他,所以他大爺要拿出他身為帝王的氣勢與尊嚴,用強硬霸道的攻勢來侵入她的生活,讓她習慣他的存在、不能沒有他,然後愛上他!

 

臣服在他火熱的魅力之下吧!

 

而在書房裡的人兒突然感覺到一陣寒顫!

 

Night?在想什麼?」織夜的電腦裡傳來一個說英文的男音。少女的朋友都叫她Night,因為她的名字有個"夜"字,而初次見面的時候,少女給人的感覺就很像夏日夜晚的冷然、冬日夜裡的酷寒,冰霜冷寒,從此,她的英文名字也就叫做"Night"。

 

織夜正在跟英國的友人做視訊。

 

「沒有!艾森,幫我把A賣出,然後買B。」織夜對友人下令。

 

「OK!」艾森馬上動作,然後感嘆:「真的該叫妳一聲股神咧!每次妳買了哪支,那支就漲了;然後漲到一個點後,妳就賣掉,結果那支隔天就跌停板,眼光真精啊妳!」

 

「哼!我是有做功課的好嗎!」織夜不以為然的哼了哼。

 

「是是是!這都是妳自己努力得來的,絕對不是好狗運!」艾森翻了翻白眼。他了解這個好友不喜歡人家只看她的表面就下定論,認為她是與生俱來的才能。她的所作所為、她所有的成功都是她自己一步一腳印、付出心血努力得來的。不准別人解曲她的努力,如果是不認識的陌生人也就算了,身為她的好友,那就絕對不行!

 

她才不是什麼天才,她的每一個成就都是她自己花費比別人多的努力與心血所得來的,神也是要經過修行、積陰德才能成仙的!世界上沒有一步登天這種事!

 

「不准跟我買一樣的,也不准洩漏出去我買哪支!之前有次報給別人的時候,結果隔天就跌停板,害我賠慘了!」織夜想到那次賠了百多萬就嘔死!所以從此就不再報給別人買,讓他們自己去瞎矇。

 

「是是是、我知道,妳不用再提醒了!真是,每炒一次就說一次,我都能倒背了!」艾森無力。

 

「是怕你忘了,不小心就洩漏出去!」

 

「我這麼不能信任嗎?」

 

「哼!我不信任你還會讓你來操盤嗎?要不是我還未成年不能自己操盤,誰需要你啊!」織夜對自己還未成年感到不耐煩。

 

這時在客廳裡吃完早餐的跡部,也進來書房好奇少女在做什麼?「妳在幹嘛?他是誰?」跡部走近少女,發現她在跟一個外國男子聊視訊,頓時眉頭皺了皺。

 

Night,他是誰啊?妳金屋藏"驕"?」艾森在視訊的另一端看到少女身邊有名男子,不由調侃的問道。

 

「你見鬼啦!」織夜隨口嬌吼一聲,便把視訊給切斷,然後在對闖進書房的男人吼道:「討厭鬼,幹嘛偷看人家的電腦?」

 

「那傢伙是誰?」跡部不理少女的抗議,只想知道那外國男是誰。

 

「不關你的事啦,你出去啦!」織夜又吼。

 

「算了!妳也懂股票啊?」跡部也不再追問,只是好奇的看著少女電腦畫面裡的股市動盪。

 

「哼!那是當然。」織夜馬上就被轉移了注意力,一說到她的專長,頓時就驕傲了起來。

 

「因為我還未成年,不能自己操盤,所以就請朋友幫忙。」織夜說到那朋友時指了指螢幕,表示那朋友就是剛剛視訊的那個人。

 

「哦哦!所以妳有賺嗎?」跡部了解了她的意思,然後再問。

 

「當然!你看──」織夜從抽屜裡拿出她的銀行存摺翻給他看,「你看,賺了這麼多,我很厲害吧!」驕傲的咧!那是她的成就!

 

「哦?不錯吶!啊嗯──」跡部看著存摺裡的數字,頓時挑了挑眉,讚賞!居然靠自己的眼光買對股票,然後賺進大把鈔票,才十四、五歲就有這種能耐,她現在都是個小腹婆了。是靠自己的手腕,而不是家人給予的,害他當初看見她在書店裡拿信用卡結帳、那毫不猶豫的畫面,以為她也是個敗家大小姐!嗯嗯,他錯怪她了!

 

「哼哼!」織夜驕傲的哼了哼,她這都是自己賺來的呢!

 

織夜只要說到她的興趣,像是她最愛的網球跟股票,她就會卸下心房跟人家聊她的興趣。而跡部當然也發現了這點,像是在網球上,她就會很精明,不會因為對像是身為她的死對頭的他而亂搞;而現在則是碰上她也喜歡的股票,所以才不再敵視他,反而還跟他分享她的成就。

她真的很可愛吶!

 

「那妳剛剛買了哪支呢?」跡部好奇的問。

 

「不行!我不會告訴你的!你少套我!」織夜雙手摀住小嘴,就怕不小心脫口而出,紫紅色美眸還戒備的瞪著他。

 

「為什麼不能說呢?」跡部也不以為杵,只是挑了挑眉看著她,這反應也好可愛!

 

「因為我上次就說給別人知道,結果那人也跟著我買,結果隔天那支就瞬間跌到谷底,害我賠慘了!」織夜想到那次慘樣,她的眉頭就皺了皺,嘟了嘟小嘴表達不滿。

 

「那還真是個魔咒啊妳!」跡部挑眉看她。

 

「我怎麼知道那次會這樣!那時候xx根本就還沒漲到一個點,結果就跌下來了,而且還跌停了好幾個禮拜!超嘔的!」織夜皺了皺鼻子。

 

「啊!妳說的那支我知道,那時好像是爆出了連環弊案事件,所以才會跌得這麼慘,那家公司可是損失了六十億啊!」跡部想起那件大新聞,那時炒得全日本沸沸揚揚的。

 

「對!我也賠了五百萬耶!五百萬吶!」織夜想到那個就氣得跳腳,還好有朋友給她撐腰,否則她現在也不會在這裡了!那時候她才剛接觸,還只是跟新手,哪有那麼多的資本啊!

 

「啊!那還真可憐啊!」跡部有些同情她,不過到沒表現出來。

 

「你不要幸災樂禍啦!」織夜朝他嬌吼。

 

「呵呵!那妳有沒有買跡部財團啊?」跡部在問。

 

「有買過啊!而且還是靠跡部財團翻身的呢!」織夜老實說道。

 

「哦?」跡部聞言頓時低下身來跟少女平視,高傲的看著她。

 

織夜被他突然的靠近嚇了一跳,然後看到他意味深沉的的自傲表情,頓時意識到──

 

「你、跡部?該不會、就是──」織夜愣愣的指了指他再指指電腦,不會是?

 

「妳該不會還不知道本大爺就是跡部財團的少爺吧?」跡部見少女這反應,頓時錯愕不已。

 

「我、我……啊!上課要遲到了──」織夜支支吾吾,然後眼睛瞥到牆上的鐘,頓時推開他衝回房間換衣服──啊!她還沒洗臉刷牙啦!

 

跡部也愣愣的看著少女,真的假的?這幾個月來她在學校到底在幹嘛?居然不知道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跡部財團的少爺?有沒有搞錯?那天初次見面的時候,他是搭軍用飛機來的耶!哪個普通人家會這樣上學的?全校都知道的事,就她不知道嗎?真的假的啊?

 

其實織夜知道的跡部好像只是有錢了點,然後是學生會長、網球部部長,平常因為愛秀、愛耍騷包、愛華麗、愛高調、喜歡擺闊,然後長的帥一點,所以很受異性歡迎而已,卻沒想到他居然有這麼雄厚的財力與背景……

 

織夜以最快的速度梳洗好,回房間換衣服的時候又一個嬌嫩爆吼,「啊──你怎麼可以穿我的浴袍!那是我新買的還沒穿不到兩次欸!討厭、討厭鬼──」

 

全部打理好後,織夜就跟跡部兩人一起下樓,只是男方始終擺著欠她揍的自傲笑臉,而女方卻像是吃了大蒜一樣地鼓著張包子臉──好臭的一張俏臉啊!

 

「大不了本大爺賠妳個一百件嘛!幹嘛這麼計較?」跡部涼涼的說道。

 

「誰要一百件啦!你自己去穿到死啦!討厭、豬頭!」織夜氣呼呼的,然後走出公寓大門後,就大大的哼了一聲走掉,不再理他。

 

跡部看見他家的高級房車就停在公寓社區外面不遠處,頓時迅速的大掌一把扣住她的細腕,「走吧!送妳去學校,不然真的會遲到喔!」

 

「才不要!我寧可遲到也不要搭你的車!放手啦!」織夜想掙開被抓住的大手卻徒勞無功,氣的又掄拳打他。

 

跡部見此,頓時一個強拉,硬把少女給塞進車裡,這個動作又引來少女一陣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