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織夜被男人硬塞進車裡,這一推,讓她撲進車內後座,差點讓裙下春光外洩,織夜氣的朝他大吼:「你這個王八蛋!」

 

然後跡部也趕緊坐進車裡把門帶上,同時按下中控鎖,不讓女方有機會逃脫。

 

見車子已經開動,織夜隔著駕座與後座之間的隔板,對著司機吼道:「停車、給我停車!」

 

「司機,不准理她!」跡部下完令後就用遙控把黑色隔音板升起,杜絕了之間的聯繫。

 

「你這是綁架、綁架!」織夜氣呼呼的指控他。

 

「對!就是綁架,妳能怎麼樣?」跡部自傲又華貴的說著。

 

「你去死啦!」織夜氣的一拳打中他的腹部,然後坐到座椅的另一邊,氣呼呼的面對窗外、不再理他。

 

「噢!」這不華麗的笨女人下手真重!跡部皺眉撇了撇嘴。

 

車內靜了好半晌,織夜這才想起一件事,不甘不願的問:「對了,你到底來我家幹麻的?」

 

「妳現在才問啊?」而他也差點都忘了來此的目的。跡部很不華麗的暗翻白眼。

 

「還不都是你害的,誰叫你要這麼討厭。」織夜很沒理的指控他。

 

真是!又是他的錯?真想狠狠的把她吻到窒息!

 

「哢。」跡部把少女的學生證遞給她。

 

「我的學生證!怎麼會在你這兒?」織夜見此物,頓時一把搶過來,再用盯犯人的眼神看著他。

 

「妳那什麼眼神?是妳自己弄掉的,被我媽撿到!」跡部見那像是在指控他是賊子的眼神,頓時氣的差點想掐死她!好膽敢指責他大爺是賊,真是活膩了!

 

「喔!那你到學校在給我就好了嘛!幹來跑來我家,還睡我的床。」織夜嘟了嘟小嘴,嗔怨的瞥了他一眼。

 

「關東大賽的前一天妳救了我媽,我媽那天晚上才告訴我的,她要我一定要來像妳道謝。」而且還要我帶妳回家吃頓飯。說這件事的時候,跡部語氣有些溫柔,但還是不改他的華麗高傲。

 

車子抵達學校,跡部先下車,而織夜也跟在他身後下車,完全忘了她是搭冰帝國王的車、跟國王一起來上學,這讓見到此的所有冰帝人都感到驚呼,所有的女生中,或忌妒或羨慕的全都瞪著女主角。

 

那個女生是誰?她憑什麼搭跡部少爺的車、跟跡部少爺一起來?可是她長的好美,氣質感覺很好呢!可是不甘心啊──

 

「救了你媽?我哪有?我又不認識你媽。」織夜走在他身邊,完全忽略了周遭的眼光,只專注在跟男主角的談話裡。

 

「那天妳是不是有去書店,然後遇到一個昏厥的女人?」跡部好心提醒她。

 

「你怎麼知道?你跟蹤我?」織夜意識到這事後,又炸起毛來。

 

「妳欠揍啊妳!」跡部額冒青筋、惡狠狠的捏住笨女人的嫩頰,真的會被她氣死!他怎麼這麼倒楣?這麼沒眼光的看上她,真是夠了!

 

「噢!很痛餒!」織夜吃疼,氣呼呼的拍掉惡手,嘟著嘴兒揉揉被凌虐的嫩頰。

 

「妳救的那個人就是我媽!」跡部沒好氣的解釋。

 

「啊!我想起來了,她說她有個兒子今年十五歲,讀冰帝國中部三年級,是學生會長、網球部部長!」織夜想起了那個可怕的美婦人,她幾乎是一副把她當作小綿羊般的大野狼一樣,害她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

 

「對!她說的那個人就是本大爺!」跡部瞪了她一眼。

 

「哼!還真的是你咧。」織夜噘了噘嘴兒。

 

真是!無力跟她計較了!跡部很不華麗的白了她一眼,然後不失高貴、華麗的道:「所以,本大爺要謝謝妳救了我媽。」

 

突然被討厭鬼道謝,害一直敵視他的織夜有些不知所措,當下語無倫次的朝他亂吼道:「又不是我故意要救的,哼!」然後紅著臉兒就從他眼前跑掉。

 

跡部愣了愣半晌,然後才意會到,他的人兒是害羞了!對於無意間救了他的寶貝母親也不邀攻討勞,只用這種可愛彆扭的方式來表達她的意思。嘖!他這個跡部國王的心思還真是慎密啊,他似乎真的越來越了解她了!跡部頓時搖頭嘆了氣,失笑不已。

 

然後,某節的下課時間,織夜在廁所裡被三個女學生圍堵。

 

「妳憑什麼搭跡部少爺的車來上學?」A千金女趾氣高昂的直問。

 

「就是!妳憑什麼跟跡部少爺走在一起?」B嬌嬌女也高傲的譴責。

 

「不准妳再接進跡部少爺!」C嬌豔女冷艷又嚴厲的下令。

 

哼!雖然她很討厭那個討厭鬼、跟他不對盤,更巴不得閃他遠遠的。但是她沒有義務要聽從這幾個八婆的話,當下展露出美的人神共憤的迷人笑容,嬌柔的道:「那、妳們還有什麼事嗎?」

 

對於女主角的反應,三名嬌嬌女愣了愣,怎麼會是這種反應?一般來說不都是要感到害怕的嗎?一定是故作鎮定、虛張聲勢,當下就自以為氣勢凜然的問:「妳不怕我們?」

 

「為什麼要怕妳們呢?啊!難道妳們是妖魔鬼怪還是母豬恐龍?」織夜面露恐慌,驚訝的不像在挑釁。

 

「妳說什麼?」聽成是在反諷她們是妖魔鬼怪、母豬恐龍,嬌嬌女們不許別人悔辱她們的美貌,頓時氣的衝上前就要賞人家耳光。

 

織夜見此退了一步閃過那記耳光,在嬌嬌女靠進的那一瞬間快手唰的一下撕破嬌嬌女的制服上衣,另一手也扯下另一名嬌嬌女的裙子,不過她的臉頰卻被嬌嬌女尖長的指甲給畫出了兩道血痕,而沒遭殃的第三名嬌嬌女也在她閃過身的瞬間,在她的右臂膀上劃出三條血痕。

 

嬌嬌女們發出尖叫,惡狠狠的瞪著她,卻又不敢上前,因為她們必須護住外洩的春光,氣的各個發紅了眼。

 

「吶,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們到外面談吧!畢竟廁所又不是什麼好地方。我看就放學後吧,我在校門口等妳們,不見不散喔。」織夜涼涼的說完就離開廁所,同時"忘了"要把廁所門給關上,害的在廁所裡的嬌嬌女們又氣又羞恥的瞪著沒關上的廁所門,她們也不敢就這樣離開廁所。

 

對於面對這種事,她絕對不會反擊傷害她們的,免得她們跑去驗傷然後對她提告傷害罪什麼的,她才沒那麼笨呢,哼!一群無知愚蠢的麻雀!

 

織夜邊嗤哼邊漫步走回教室裡,意識到好像已經上課了,頓時就加快了腳步。

 

「千鳥同學,妳的右臉在流血!」座在前排的男同學眼角瞥到一抹血紅,頓時正眼察看個清楚,卻發現美人兒的俏臉有兩道血痕正在滲血。

 

「喔。」織夜聞言只是淡淡的喔了聲,然後不甚在意的隨手摸了摸右頰,態度淡漠的好像不是自己的事一樣。

 

跟她同班、坐在右側跟少女隔了兩個位子的跡部景吾也見少女舉起右手摸臉的時候發現她的右臂上也有三條長長的血痕,頓時皺眉的站起身走到少女身邊一把扣住她的右腕,強硬的把她拉起,邊向任課老師報備,邊把少女帶去保健室。

 

「跟我去保健室。」

 

「放開我,我不需要去保健室──」織夜又抗議又掙扎。

 

而跡部不理會她,只是強硬霸道的把少女給半拖半拉的帶往保健室。

 

班上的人對於這對男女主角的互動從原本的驚訝愕然到現在已經是見怪不怪了,畢竟A班的女生們啊,如果能巴上跡部早就巴上了,所以對於這位新同學跟跡部的互動,她們並不會反對但也不會特別支持,純粹就是看好戲的心態,並且還暗自開賭盤下注,賭看誰最後是鹿死誰手,呵呵呵!

 

自從女主角千鳥織夜向高貴華麗的國王殿下跡部景吾下戰帖後,兩人的戰爭也如火如荼的展開。

 

而三年A班的人對於兩人的鬥爭也見怪不怪了,反而還暗自開賭盤下注,看誰是贏的一方。而這賭率呢,很破天荒的是女方的下注率比男方還高出一個百分點。因為老實說,這三年來,不管是哪方面,那個第一名的永遠都是跡部景吾,這個名字他們實在有點看膩了,而他們這些平凡人再怎麼努力都不可能打敗他,現在這個新轉來的女同學能夠跟男主角對抗,他們還滿期待的說。

 

其實三年A班的同學們,尤其是女同學是全校女生中最理智的一群人,對於那個華麗的跡部國王來說是這樣。畢竟也同班三年了,在同一個班級裡,這些女生難到每天都要流口水耍花癡嗎?就算跡部本人已經麻痺了,但她們也沒那麼多口水可流啊,所以對於跡部這樣閃亮的存在,她們也都已經麻痺了,反而對於光是跡部一人就出盡風頭的情形來說,她們反而有點忿忿不平,因為她們就像圍繞在牡丹花王四周的一群雜草一樣,平淡無奇,光芒全都被那國王給搶走了!

 

坐在保健室床沿上的少女氣嘟嘟的噘著嘴不理討厭鬼,獨自生著悶氣鬧彆扭,氣他、討厭他的霸道。

 

「怎麼傷的?」跡部動作輕柔的替她處理傷口,但語氣有不容忽視的霸道,要她自己說清楚。

 

「就被貓抓的咩。」織夜哼了哼。

 

「妳不說清楚,我就自己去查。」跡部再給她一次機會自己說清楚。

 

「既然要自己去查,幹嘛還要我說清楚?而且她們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她們?不只一人?」跡部捕捉到一個關鍵字。

 

「呃、貓本來就是群體動物嘛!而且這也不關你的事吧!」織夜原本嘟嘟嚷嚷的,然後又突然朝他吼道。

 

而且這不止不關他的事,他還是個罪魁禍首呢!織夜怨恨的瞪了他一眼。

 

跡部被她那一瞪,頓時了然了,低低的嘆了口氣,道:「我知道了,我會處理。」

 

織夜也瞪著他半晌,然後才嘟嘟嚷嚷:「哼,又不關你的事。」

 

「走了,回去上課。」處理完傷口,跡部伸手捏了捏人兒沒受傷的嫩頰,引的佳人又是一陣氣鼓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